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对不起啊~

关于今天的事真的真的
很抱歉啊~~
是我摆了乌龙。。。
为大家带来不便
真的很不好意思啊。。
一时让你们酱high...
一时又让你们down...
至少明天逃过了电概考试。。。
大家好好休息吧~~
照顾好身体啊~~
考试要到了。。。
不要临阵失蹄啊。。。

erm.... 还有一个问题。。。
其实你们有想过搞毕旅的吗?
我看见班上的人都没什么兴趣的?==""
你们有什么意见就留言一下吧。。。
有什么好地方介绍一下~~

鸟上...

7 comments:

  1. aiya 。。不用紧啦~
    明天逃过考试也不错 ^^"

    ReplyDelete
  2. 表紧的啦~
    不要自责~偶尔摆下乌龙才可爱嘛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毕旅啊~当然想啦!
    我们只是比较害羞不敢讲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是不能被原谅的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=.=...
    我够知道要毕旅啦。。
    不是问你们有谁要啊。。
    是有什么意见叻?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觉得啦……
    以现在班上的状况来看
    我们最多只能以大班大班的形式去毕旅罢了
    整班的话……好像有点不太可能……

    其实自己想看看啦
    我们能去的地方也不多了(往大方面看啦)
    比较有感觉的地方……
    我觉得是海边啦
    可是海边也没有什么地点可以去咯……
    不然就是你们去到闷了
    怎样看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