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下星期二,四,六
要打排球吗?
时间是早上730咯..
先去nasilemak档的位子那里集合再过去..
可以的话..就留个言给我..
让我看下人数多少再决定还要不要玩..
直接通知我最好..我的手机号码..012-2552658
也请你们尽快通知我和你的朋友啦..

经纬家的party的details可以看上一个post..
交通的话..经纬讲有驾车的就到时来中华集合..
所以他们的车子应该不会满的..
没有交通的..就尽量找这些车主..看他们要不要载你咯..
车子有位的车主可以留下你的联络方法..

毕业旅行..你们有想去什么什么地方吗?
因为班长有提了一下可能去genting..
那里又方便又可以玩..
价钱我觉得应该不会超过两百吧..for 3days2night
不懂咧..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尽快留言吧..

你们留言的时候用号码顺序个别留言..
不要la mai yat gao
谢谢合作

11 comments:

  1. 1. 去经纬家可以塔 KTM 然后 call 他来载....

    毕业旅行地点:我 cin cai

    排球: 我去

    知霖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... i cant go play volley ball ar==... sien... jing wei house count in me... n the class trip... because of the tragic news of the water fall... i think parents totally will ban those place wif water fall n seaside... so i set the place to genting... maybe before genting we go sunway lagoon? any1 got other suggestion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去经纬家,谁可以载我去?
    我明天去bukit tinggi然后就直接上云顶叻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各位啊各位..留言一下咧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volley ball i come one day see see~
    jing wei house oso count me in ^^
    sunway lagoon and genting no problem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有誰要來我的生日會?星期5前通知(msn, sms, call...)我下,我要統計一下,因爲要安排食物了XD
    我星期二也一起去打排球

    經緯

    ReplyDelete
  7. i cant go bac play volleyball...

    but i can go 2 jing wei's house de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wa==.. hu is stupid girl?=.=... u go bukit tinggi n genting urself?=.=

    ReplyDelete
  9. I dunno how to go jing wei's hs..so mayb not goin..c how 1st...lol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排球:到(星期五的)
    經緯家:排寫哦~不能去
    旅行:肯定了再說

    ReplyDelete
  11. juz come back from genting n bukit tinggi...
    im kah ley lah...go wif cai xing, eva, mun yee, woan junn n rojak

    ReplyDelete